想增加體驗,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幫媽媽顧門,看影片,吃飯,時間很快就過了,還是覺得日子不夠充實,喜歡收集玩具和書,長不大,假日也是一樣沒變。

洗澡會用冷一點的水,覺得不想洗那麼熱,我比較愛冷,可能是因為零食吃太多,人發胖,愛吹冷氣,禮物收到了感恩,還在積極學文法,文法不行,把自己房間當個人工作室,負責打字和放照片,提升自己的辦事效率,現在只有簡單的步驟,以後會增加更多工作項目,我也不只做自己喜歡,年紀大不宜太勞累,但還是一樣是個工作狂,也沒有不幫家裡,目前是無收入狀態,我想積極從事資料收集,關心時事,不想把現在當作養病狀態,之前那一段太痛苦為了大愛一直付出,沒有個人的時間和空間,我算是沒在福康關懷協會裡服務,退下來,有從事飼料補給的工作,種種菜畫畫,看書,也愛看帥哥美女,筆記本也不知道要記錄什麼,我不想只有照抄,之前同學都沒反應我以為自己是對的,但是這幾天我覺得我想繼續超歌詞看mv看影片,我喜歡用歌和照相記錄事情,我也很八卦,就是抵抗不住雜誌的魅力,常常一到萊爾富就會跑到雜誌攤,我特別喜歡看彩妝和服裝配件,也喜歡金融雜誌,我不看牌子,但我想學習當固定消費者,學當一個粉絲,也追星,常常被憲哥弄得很開心,看他的節目就很開心,我也喜歡賀一航,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很可憐,布袋戲我也想回鍋,古裝戲是我的最愛,我也玩紙盤遊戲,還在學各式各樣的料理,我的拿手菜試穿燙青菜和番茄炒蛋,我也喜歡煮白粥,不然我就煮泡麵最愛泡麵,我泡麵喜歡吃大乾麵和一度贊,我喜歡吃芭樂和蘋果,最近常看的腳色是伍家媚和方婉妃,我也愛看大牙,演趙映心,是個很傻的腳色,太可憐了。

看了瓔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