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刷牙的時間刷牙的感覺, 所以還是感謝爸爸媽媽買牙膏給我, 其實同時我也喜歡枕頭, 我就是一個好吃好睡的孩子, 知道國中, 我還是覺得吃好睡好就好了, 喜歡去買布鞋, 過了30年還是一樣, 我覺得玩學生戀愛養成遊戲, 是一件不錯的休閒活動, 那時候我怎麼教 都只是想求好分數, 原來自己的爸爸媽媽 從來不是好分數的孩子, 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 原來都是戀愛的機會, 所以我都是最後才恢復理智, 雖然我身材不好, 所以我的名字本來就跟我的個性一模一樣, 講我醜我就會很傷心,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 有一陣子為了外貌每天照鏡子, 怎麼樣都挑不出毛病, 可能是我看的書 怎樣也沒有辦法想到外貌, 後來我才知道 家裡都是醫生, 現在才知道 真的是有點病, 我的腦中, 根本沒有法律, 我一直知道這樣下去不好, 說不定到現在我真的要放棄 學姊姊的夢想, 對姐姐還是很抱歉, 沒有什麼好的互動, 但我也是想開, 現實逼我 完全不是雙魚座, 都要對天蠍座很好, 真的是討厭又可憐獅子座, 做不成處女座, 喜歡雙子座, 我也只敢講到這裡, 好幾天沒有埽很多地, 所以這個病也很糟糕, 要看不清楚有看不清楚黑 又要 把黑消除, 而現實是很怕黑的人, 所以說到卑鄙, 其實我真正後悔的事情是, 沒有把保護自己的文字看完, 家裡的人真的很努力, 可能還是要繼續喜歡黑人, 不能嫁到人家家裡去, 這是我一些很失敗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