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用發音打字, 提起勇氣班媽媽逛痞客邦部落格, 因為精力充沛又起來, 畢竟是在週一到週五, 本來設定就是要睡足八小時, 但是這樣扣掉以後還剩下幾小時可以用, 或許我應該反省這樣我自己太會花時間了, 本來只是想要適應做久一點, 要回去彰化, 姐姐死掉了很傷心, 只要傷心就一場大笑, 志工獎狀也不開心, 多層兩個小時是好的 , 住南投的那個念頭沒有了 , 都沒有想到原住民 , 這樣也算是化解了怨恨 , 沒有啦也沒有怨恨 , 關於表演現在又可以開始很自然的練習 , 找回最初的感動 , 所以還不想離開 , 越來越習慣反駁 , 回答越來越順暢 , 兩三天下來 兩三天下來 , 這次的假期 沒有電腦 沒有心思 沒有自己的計劃 也沒有一直應付回答 , 所以是很自然的 在家裡或去都很放鬆 回來了也沒有什麼壓力 不是完全沒有壓力 叔叔的事情我沒有意見 , 堂弟的事情 大概就是唸書跟打工 , 有看到嬸嬸 , 沒有講到話可惜 , 坐在地的旁邊又想走掉 , 到了鳳山 阿公 你顯感到自己在排斥 , 覺得有一些騎腳踏車的人 還有一些彰化在地居民 原來有時候 不適合公共場所 , 沒什麼心事 沒有準備什麼話 也沒有討厭 , 可能拜的時候太急促 , 最後 到車上或者是下來燒金紙都很開心 沒有強迫 , 這次球的事情 , 沒有講清楚 , 只想看千 , 再往下推 , 連續半年求的事情都一樣 , 煩惱的事情 就是還要不要待在裡面 我就算不在裡面也是在裡面 沒有什麼分別 , 上個月才全新在家裡 , 所以變得很活耀 , 做了很多嘗試 , 還沒感到後悔 , 確實有這些事情 , 對爸爸講的話 應該是感到很傷心 可是我的意思是另外一種 可是事後我回想起來是變成不一樣的藉口 , 我想是自己瞎操心 , 但事實證明 情況並不樂觀 , 這是5天 我才知道會急速下降 , 我是說爸爸的健康狀況 會急速下降 , 不知道爸爸還有媽媽也不止媽媽 , 包括我知道的人 都很危險 , 或許人也不只活著這件事 , 我當然很擔心 別人 , 沒辦法 我必須管很多事情 , 這是我非常想要的 , 我希望他們可以收到我的關心 , 關於FB 我還是會經常使用 , 我必須非常清楚狀況 , 保持心情愉快 , 要維持可以接觸外面的世界 , 重新回到這個道路 , 回到還沒有 接觸志工 的 時間 , 我也還是一樣接受志工 , 沒有事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