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以來, 睡覺吃飯 困難, 沒有計畫, 準備計畫, 安頓在台中, 簡單 打扮, 最近對東西都很冷漠, 有點心情不好, 覺得煩悶, 我很容易憂鬱症, 我不怕複雜化, 語文表達, 一切就一切就是走舊式風格, 看了一下 多待一下, 還是一樣不喜歡調味料, 不會覺得討厭, 覺得打電話不必要, 文章太少了, 一樣還是照顧家人, 常常多管閒事, 弟弟不在比較輕鬆, 有沒有經常看廚餘桶呢, 不喜歡收拾衣服, 曬衣服也變成不同風格, 騎車比較穩, 要想不要米飯主義, 是覺得看病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沒有特別在意, 覺得居家房事也比較不緊張, 沒有積極做志工, 前一些日子排斥看球賽, 30幾歲像40歲, 小朋友會喜歡注意我, 哪裡就是帶小朋友去活動, 原來帶小朋友就是教育, 會計較體重問題, 喜歡量血壓, 不會再被老家阻礙, 買車買房慢慢來, 不要破壞感情為原則, 不能微笑就避開眼神, 在台灣 不會沒有發展空間, 每天做的幻想的事情其實的確有這樣的行為產生, 不會覺得比較低賤, 人品很好又很窮, 配合家裡省吃儉用, 喜歡的就是體重計跟網路, 特別喜歡椅子, 小時候喜歡菜刀, 長大有改變個性 沒有接觸什麼物品, 覺得買名牌沒有什麼了不起, 不是像國小12歲的時候幸福讀書, 怎麼會講這個, 讀書, 生活變得很容易, 不會時間到在廚房, 當然也體認到 當你不是每天固定煮的 婦人, 只是每天過著減重, 這是一個很勇敢的嘗試, 我也開始想說 處理回憶跟記錄的事情, 我覺得30歲一直處理回憶不算太早, 多多少少會喝酒, 喝酒就是單純喝酒就好, 學校也沒有去了, 生活單純, 沒有用, 生活單純, 也沒有把自己關起來, 平常還是一樣爸爸媽媽, 再過一陣子, 再過一陣子, 再過一陣子, 再過一陣子, 跟動物的相處也還是一樣, 比較在乎跟動物的相處, 不重視過年過節, 沒有照著日子走, 想多用筆記本 但以我現在的觀念 要我多寫一些有困難, 從來也不會寫不出來, 還是要寫出來, 咀嚼跟刷牙的問題還是很嚴重, 但是沒有什麼大礙, 這幾個月洗澡都洗不乾淨, 沒有出去身體也是髒髒的, 很難握著東西, 我我想腦沒有什麼問題, 我想交代清楚, 買剪刀咖啡和綠茶, 躺在枕頭上, 走路, 又不喜歡用東西了, 想訓練成習慣卻很難, 不是想消耗的意思, 所以沒有固定習性, 我是有說要走一貫道, 但因為十幾年來都是信佛教, 那我就把原因都講出來, 我非常相我非常相信地址規, 不在乎文才, 然後比較在乎寫文章被喜歡, 回去, 倒轉, 板條米粉湯, 便當店, 每天就是想一些吃的東西, 吃完就休息一下, 坐一下走一下感覺很忙, 爸爸都強迫要坐著, 然後會看他們吃東西很羨慕, 自己吃東西都覺得不好吃, 比較喜歡喝涼的, 什麼都不想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