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喜歡被調戲的感覺, 如果失約的話, 也是無法改變的個性, 這也是我的煩惱, 一直被諮商室的人討厭, 我也是寧願站在 正義之士 的話, 所以我想這是我覺得浪漫的事情, 所以也是說 沒有緣份比較好, 這件事情也是累積很久長期自卑, 所以也是對不起以前的校長, 比較開心的還是獎狀丟了, 配再好的老公也沒有用, 所以我也覺得我以前的形像很好笑, 不敢穿內衣褲, 也不敢買自己的東西, 最後在國內學歷很差, 喜歡很多稀有又很高尚的想法, 還有很多不該有的愛心, 會下就接受健康營養的觀念, 然後為了節儉就不吃飯了, 永遠沒有好的造型, 遇到陳小姐, 可以聽到他很多話, 所以我也覺得自己沒有社工人的特質, 其實我就是一個單純交不到朋友的人, 然後我會職棒兄弟象加油, 值得高興的事 正常來講 比較少被罵, 因為也是想一些比因為也是想一些比較膚淺的事情, 像是減肥和工作, 不然就一直看健康雜誌, 後來我也承認 自己靜靜的 其實也不會被罵, 讀到大學, 還是寧願是非營利組織, 寧願不要有良心的譴責, 很多事情也是想做又沒有做, 所以在讀書的階段, 還是習慣長時間傾聽跟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