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好心情, 聊聊, 喜歡什麼東西, 喜歡的東西好多喔, 讀書好難, 沒辦法眼睛直視, 這個狀況都沒有解除, 這樣叫我怎麼活, 簡直播多我的人生樂趣, 不要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情色生活, 弟弟叔叔都回去了, 我也沒辦法永遠待在這裡, 早上講的不用煩惱經濟作在房間裡根本是很好笑的大笑話, 我也越來越不正經, 開心開心, 我的目標是寫100篇文章以上, 我會寫好多話出來, 想當個觀光客, 也會想認真工作, 喜歡收集海報, 喜歡聽笑話, 平常就是待在家裡, 買到衣服就穿, 書本捨不得丟, 沒事也喜歡逛逛, 有時候去圖書館一無所獲, 喜歡發現新的人事物, 有人一起吃飯最好, 最喜歡看美女, 不會覺得絕望, 快樂有摩托車了, 很多幻想, 是個白日夢, 喜歡經理人, 喜歡中樂透, 喜歡警察局, 沒有一直想社工系的考試, 沒有一直強求讀護士, 沒事就去閒逛, 回來就寫文章, 感謝老師感謝服務人員, 看卡通, 吃東西, 喜歡戴眼鏡, 喜歡擁有書的感覺, 每天喜歡看影視新聞, 關心國家大事, 結交新朋友, 跟去做訪視, 想想男朋友, 每天看model, 自己拍照, 王唯舞獨尊, 抄抄歌詞, 看頒獎典禮, 喜歡買減肥綠茶, 喜歡喝咖啡, 看到報紙與罷不能, 開心開心, 會回到學校讀碩士班, 但是沒有必要性, 媽媽賣雞 我不反對, 我也強調我阿彌陀佛, 這段日子沒有看大愛 都在看大時代, 有看醫生拿藥, 沒有去聚點, 不應該一直逃避發文, 我不反對把心事寫出來, 我鼓勵社團活動, 還是想看的書太少了, 希望閱歷豐富, 也想要經驗豐富, 以前吃飯都要求標準我不想那樣了, 不會再強調小朋友要做事, 開始喜歡流行雜誌, 不喜歡單身心障礙, 不會再學歷主義, 沒有學歷不行, 不喜歡混文憑, 開心開心, 每天 告訴自己為大家服務, 懂得安排時間, 配合喜歡的人 和不喜歡的人, 馬馬虎虎, 願望是能吃能睡, 還能到處走! 活久一點, 開心開心, 剪了一個新髮型, 馬不停蹄最開心, 新的體驗, 不斷的回憶再回憶, 不斷的追求再追求, 面對不斷的挑戰, 中國日本台灣, 喜歡寺廟文化, 喜歡工藝, 家具, 喜歡不修飾的感覺, 寫文章刪刪減減, 永遠忘記整理家裡, 不聽諮商師的話, 還是得找一天解釋開來, 事情沒有絕對, 我就是喜歡創作, 廢寢忘食, 寢食難安, 想要消除心中不安的感覺, 發現心中還有愛, 知道自己過份要求, 不一定需要飲食, 能用3C商品就是福, 幽蘭若谷, 還是有個買大房子的美夢, 喜歡中信, 喜歡中國傳統, 喜歡鳳梨和網球, 喜歡中秋節, 很簡單不複雜, 喜歡正義感, 喜歡當服務生, 但是現在都沒有了, 好像很錯誤, 之前跟媽媽反應說看電影很花錢, 還是給跟大家道歉, 沒有寫字讀書反而活得很不開心, 真是一個白癡, 好了我已經不憤怒了, 還有一件事情我得道歉, 認為有一一把眉毛拔掉剩一搓, 要讀日文去日本 這件事情也得道歉, T校打工, 把自己搞得很不開心, 然後每天都在幻想被罵, 環境搞得自己精神狀況很差, 就像媽媽講得回來休息一段日子就好了, 不會念書還以為熬夜很強, 但是那陣子真的覺得必須讀到很晚, 後來才知道都後來才知道都把時間花在坐車子不敢拿書出來看看, 所以扣掉很多時間幾乎是沒有在看書, 這樣這樣也說在讀大學, 結果大學畢業書還是沒有看完, 很在乎印象分數, 出的我沒有錯, 但是沒有照顧好身體還花了很多時間吃藥, 因為面對醫生會有壓力, 都有照著醫生的話去做,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